鹿过蜻蜓

【all鹿】狼与美女

*前文+预警


*ooc严重!

------------------------------------

>>>3


吴世勋算是个比较冷淡的人。


至少在大多数人看来是这样。


和吴世勋相熟悉的就那几个,了解他的就会发现这小伙儿很毒舌也很爱闹。但是对于一般的同学,他就会相当冷淡甚至有些冷漠。就比如那个转学来第一天就当上校花并且在第二天就对吴世勋一见钟情的隔壁班姑娘,至今还没成功跟吴世勋说过一句话,其搭讪方式和悲惨结果让吴世勋的朋友们都忍不住怜香惜玉。


所以金钟大看见吴世勋把鹿晗拽走的时候,还以为他是要捉弄新同学。


但是当吴世勋拽着鹿晗走到球场中间的时候,他将足球塞到了对方的怀里。回头看着其他人,眼神像是在催促。


“好!那我们先分队吧!”朴灿烈打破了这种奇怪的氛围。


“谁来当队长?”


“我!”黄子韬举起了手。


“那我一定不要加入你们队。”边伯贤嫌弃。


“我还不要你呢!”


“另一个队长呢?”


“我来吧。”金俊勉举手。


“好!那就石头剪刀布来轮流选择队友吧。”朴灿烈道。


“鹿晗,你踢足球厉害吗?”黄子韬第一次念这个名字,还有些生涩,但是却有种奇怪而并不讨厌的感觉。


“啊?”鹿晗看着他,“我不知道.....”


那段记忆着实太过朦胧,模糊到鹿晗不确定那是不是真的记忆。


“不知道?”黄子韬觉得这回答很奇怪,“我看你刚才踢得那两下很厉害啊。”


“但是、我并不知道怎么踢,那只是下意识的反应。”


“诶?这么说鹿晗你上辈子可能是足球之神吗?”边伯贤这话其实是在质疑鹿晗,毕竟踢足球怎么来的下意识反应。


可是后者垂眸低眼,一下子就生出那种我见犹怜的劲儿来。不得不说颜值的杀伤力的确很大,边伯贤说完这话感觉自己像个恶人。


他不像是在撒谎。


“那我就看你们踢吧。”鹿晗道,抬头看着朴灿烈。


“不用!我们教你呗!”朴灿烈立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足球其实很简单,只要两队人互相踢看哪一队踢进对方球门里的球多,就算是胜利。”


鹿晗蓦地感觉,在好多年之前,也有人跟他说过同样的话。


朴灿烈看着有点呆呆地盯着他的鹿晗,突然有点不好意思。


还真是好看啊。


“鹿晗,明白了吗?”朴灿烈觉得脸上有点烧,说这话的时候也是难得一见的羞涩。


吴世勋翻了个大白眼。


鹿晗点点头。


“好!那我们继续开始选吧!”朴灿烈道,忍不住瞟了一眼鹿晗的方向,却看到对方在和旁边的金钟仁和吴世勋聊天。


生气!



最后,金俊勉带领的队伍包括金钟仁、吴世勋、张艺兴、朴灿烈,黄子韬的队伍包括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都暻秀。最后的鹿晗,大家说让他自己选择,结果朴灿烈眼疾手快,先一步对鹿晗说要教他足球,‘诱惑’成功。


吴世勋本来想拆朴灿烈的台,揭露他足球踢得贼烂的事实,但是考虑到拆朴灿烈的台并无好处因为他们是一个队的,所以将这话咽回了肚子里,只是悄悄地翻了个嘲讽的白眼。


因为人数不够,加上鹿晗并不了解足球的具体规则,而想要在一节体育课内解释清楚着实有些困难。所以他们只分了两个位置,守门的和进攻的,其他全靠直觉。


当然了,也是因为这些人里除了金珉锡少数几个人比较热衷足球之外,其他人很久甚至是从来没踢过。


两队迅速站好队形。可是鹿晗并不知道,迷迷糊糊地差点走到对方的队伍里去。突然感觉有一个人拽住了自己的袖子。


是金钟仁。


对方对着鹿晗笑了一下,鹿晗听过吴亦凡讲人类的那些规矩,于是也回以一个笑容。


虽然没有具体分工,但是站位还是要有,由队长安排,鹿晗什么也不懂,只能乖乖地被金俊勉拽着走。


“你叫什么名字?”鹿晗问他。想了想又觉得这样会不会有些突兀,于是又笑了一下。


但是对方却呆住了,甚至还有点躲避他的目光。


?人类不是这样示好得嘛?


金俊勉第一眼看鹿晗的时候就觉得对方长得很好看,甚至到了有些一见钟情的地步。如果对方不是个男生的话,金俊勉绝对会当场宣布自己要追他。但即使是个男生,鹿晗的好看程度也让他心悸,而此刻二人的距离如此之近,对方还认真地盯着他,脸上挂着笑.....


真真是要了人命啊!


金俊勉只希望自己此刻脸红得不会那么明显,“我叫金俊勉,”他不敢看鹿晗的眼睛,“你也可以叫我SUHO。”


“SUHO。”鹿晗重复了一下。


金俊勉觉得自己的脸这下子是彻底要烧起来了,脚步也忍不住加快。


“鹿晗就站在这里,然后接队友的传球尽力踢到对面的球门里就可以了。”


说完这句话,金俊勉几乎是落荒而逃,留下了个有点狼狈的背影。


--------------TBC----------------

小哥哥和理想型的主场!

八周年快乐!❤


并不了解足球赛细节,可能有大BUG欢迎指出

啊啊啊啊啊啊成绩下降了最近断更!!!




评论(7)
热度(2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鹿过蜻蜓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小号
鹿晗泥塑粉!
我老婆是世界第一omega!